Tuesday, March 3, 2009

很开心的可以认识到你

好久好久都没上来upgrade我的心窝了
前几个星期的心情超烂的。。。烂到爆
我在爱情的道路上走失了。。。
唉~就接受吧。。。
接受我的苯
接受他的苯
接受我俩的无知
接受。。。一切的一切
不过最近的心情开始有好转了哦。。。
认识了一位朋友
跟你聊天可以让我忘掉一切的不愉快
让我彻底的放掉对他的一切。。。
每晚放工回家后都会在MSN线上和我聊天
贤~辛苦你了啦
那么迟了还硬要通电
我还真的会担心你明天上班没精神呢。。。
至于你昨晚跟我说的话呢。。。
我会很认真的去思考 考虑
给你我最真的答案
我很希望说你是个不会玩弄感情的人。。。
你跟我说爱一个人是靠感觉 而不是靠那人的外貌
感觉对了就是对了。。。
不知你是否也是像你所说的那样呢?
新加坡。。。我会去
这你也知道的
但是就是没听到你说你会过来找我咯。。。
唉。。。
无所谓啦
我知道你做工没时间嘛。。。
真的真的要谢谢你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