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1st time



这盘东西是什么呢?
呵呵。。。这可不是什么香蕉,番薯之类的哦。。。
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下手做出来的哦。。。虽然不是我油炸的啦。。。但这却是我要求爸爸买材料给我做的哦。。。
原本是要自己油炸的,可是炸了一个,肉还没孰就烧焦了所以只好罢工啦。。。嘻嘻
这应该可以算是一种小吃吧。。。
这是我从电视节目上学来的呢。。。
材料有:肉片,香肠片,跟cheese片
卷起来的哦。。。
外皮则是用面粉,鸡蛋跟面包康
味道呢~挺不错的 虽然卖相是有点@#¥
可是我爸比吃了还说很香哦。。。 嘻嘻。。。
爸比之前还对我说这种东西哪里会好吃的呢叻
可怜我妈咪没得吃哦。。。喉咙痛痛
谁叫她吃了巧克力没有喝多多的水 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